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铁道兵1969

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 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

 
 
 

日志

 
 

在遥远的南方给天涯群的一封信  

2015-03-29 09:15: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想家了,想念天涯群的朋友们,想念亲如兄弟姐妹们。

    天涯群诞生在佳木斯这块神奇而美丽的土地上,时光走过了春夏秋冬,天涯群迎来了建群两周年,载歌载舞全群同庆,现在让以热烈的掌声庆贺天涯群两两周年。向所有朋友和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建群两年来,天涯群犹如温暖的大家庭,朋友们心手相连,同舟共济。温馨的聊天框里有诙谐幽默的语言 ; 时尚的歌厅舞厅有嘹亮的歌声动人的舞姿 ; 碧波荡漾 . 清澈秀美的百湖之滨有英俊潇洒,美丽多姿的倩影 ; 风景如画的公园广场留下了携手并肩,相依相伴的足迹,树荫下翩翩起舞,歌声嘹亮 ; 开心,快乐 , 亲如一家,情同兄弟姐妹,两年来群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群犹如一颗璀璨的新星,在网络的世界里发出耀眼的光芒。

朋友是心中的歌,朋友是陈年的酒,珍惜友谊,厚重朋友。让携手并肩,齐心合力,把天长地久群办的活跃,温馨,朝气蓬勃。让与时俱进,赶超时代脚步,把人生的夕阳之花渲染的美丽绚烂。祝福所有朋友身体健康,青春永驻,万事如意!祝的群天长地久,祝大家的友谊地久天长!

 又是细雨蒙蒙的季节,【我在南方】心却在一片凉爽的雨雾里蒸腾.我不知道什么时间回家乡。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见到你们这些熟悉这些可爱的群友们.于这方风平浪静的水域,我成了一艘抛锚的舢舨,缱绻浮游,满足而惬意.快乐的交流,轻轻地靠近,那一点一滴渗入心扉的,是我们之间的包容与理解,心灵的毫无间隙,足以换来彼此希望地默契。如果相识是一份缘,那么相知就是一首歌,唱出了欢快的旋律,浪漫的情调,深情的曲韵……我们惬意的优游在这个安然为我们搭建的平台,在群里,嬉笑诙谐、谈笑风生、道古论今、天地神聊,春意暖暖,其乐融融。我感觉到,这个群,给我的生命燃起了一团炽烈的希望之火,给我的生活平添了一“网”无尽的乐趣.我们是一个文明的群,团结的群,相互关照的群.很多群友由网上走向现实,我们用真诚和真挚诠释了虚拟和真实的最佳契合点.你们都已经深深地印在我心底.感谢你们这些可爱的群友.

岁月悠悠,昨夜的星辰无法辉映今日的湖光山色,因此我们应该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珍惜友情,珍惜网络为我们缔结的缘份,在网络里用真心用真情来弹奏一曲“友谊地久天长”!三十以后的浪漫,多么有诗意的名字.是啊三十岁携着星月,走过弯弯坎坎.手托四季,翻过万水千山.心一样的明净,一样的淡泊,一样的高昂,一样的自然---让我们手拉手,心连心,发挥孔子周游列国的精神,荡起网络的双桨,把三十也浪漫这艘诺亚方舟打造成我们快乐的天堂!我们所有的群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愿我们的友谊象母亲河,黄河水川流不息;象大海,奔腾汹涌,包容我们生活中的万般酸甜,千般苦辣;象春花秋月,温情永在,长相依,永眷恋。快快乐乐过一生,开开心心一辈子!我们天涯群群迅速扩大,从几个人【25个人】发展到今天135人。在此我代表天涯群对认可,支持,帮助该群的所有朋友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希望我们继续关心,爱护这个群,并愿这个群越来越好!天涯群坚持依靠大家的力量办群的旨意,群策群力,聊天的方式增加知识性,朋友走进这个群就像走进一个大家庭,我们都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要像爱护我们的家一样爱护她。在这里我们如同兄弟姐妹,愿我们的真诚到永远,真诚是沟通的基础,真诚是友谊的桥梁。交流生活的感悟,让我们---------品味人间冷暖,让我们-------在一次次的交往中,拉进我们之间的距离。在一声声的欢歌笑语中。----我们共同的心灵。不要说我们相见恨晚年轻的心,使我们逍遥。不要说我们已到中年,我们更加珍惜。天涯群。在今后的成长道路上,可能还有这样或那样的困难。但是我有理由相信,有今天在座的各位朋友的支持,呵护,有个位群友的帮助,一定能克服各种困难,逐渐成长起来。拥抱明天,走向辉煌! 谢谢大家。

我们这个群是真正的五湖四海的朋友 。我们的心贴得很近,彼此之间都成了互相信任、互 相依靠、互相帮助的朋友。人世间最美好的情感莫过于亲 情、 友情、 乡情。 老乡这种关系不是建立在世俗的基础上, 更不是建立在金钱和权利之上,而是建立在亲情、友情、 乡情之上。所以, 老乡这种关系, 非常纯洁、 高尚、 珍贵, 而且这种关系经得起时间的检验, 岁月越久, 越牢固绵长, 可以说历久弥深。以地缘为纽带形成的老乡关系,都是人 世间的至善、至美和至纯。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人 与人之间的联系和交往更加紧密、更加广泛,任何人都不 可能孤立于社会之外。作为老乡,我们平时应该相互多关心、多支持、多联系、多沟通,特别是在遇到困顿失意的 时候, 要及时伸出温暖的手拉一把, 把我们的天涯群建设成一个休戚相关、荣辱与共、团结互助的战斗集体。 同时,真诚地希望各位老乡不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要志存 高远,发愤图强,努力工作,为家乡添彩,为天涯群争光。 水是家乡美,月是故乡明。游子千里梦,依依桑梓情。故乡 养育了我们, 对故乡我们都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 故乡养育了我们,我们对故 乡都有一种特殊的感情,希望大家 互相邀一邀,尽量参加天涯群聚会。天涯群之间的朋友应该互 相帮助、互相关心、互相捧场。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朋友们, 新一年的期待催人奋进, 新一年的形势春光一片, 亲情和友谊凝聚着我们,让我们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相 信天涯群的明天会更好。
最后,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