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铁道兵1969

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 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

 
 
 

日志

 
 

一个人应当有爱  

2017-02-05 19:50: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应当有爱。因为爱是他内心燃烧的火焰,是照耀他生命白昼与黑夜的太阳,是他走在人生路上最坚定和最永久的力量。

 一个人应当有爱。因为有爱他的生命才是绚丽的,他的面容清朗,微笑像一缕春日的阳光,他有如一块方糖,溶入到众人的生活中,让所有的朋友分享他的甜蜜。

 一个人应当有爱。因为这样他才能幸福。他爱别人,爱一切的亲人、朋友、同学和同事,还有认识和不认识的人,而且他也从这些人那里得到爱、得到温暖、智慧和人生的方向。

 一个人应当有爱。因为有爱的人他才可爱。他乐于帮助别人,总是用自己的愉快感染周围的人,他给需要笑声的人带来开怀,驱走烦恼和忧愁。他走到哪里都受到欢迎,他是那么透明,那么坦诚,是爱给了他人格上的魅力和精彩。

 一个人应当有爱。他爱事业、爱荣誉、爱老人和孩子、爱自己的国家和民族、爱世界和人类,爱自然界里一切的生命和小桥流水。他从自己的爱里面享受着光荣和骄傲,享受着日丽风和,享受着美好与诗意。

 一个人应当有爱。这种爱是博大的,是无所不在的、是辉煌的,同时也是一往无前的。这种爱源自悠远的历史,源自人类的知识和经验。他知道这个世界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他知道惟有爱才是人的最丰厚和最庄严的奉献,是改变这个世界唯一的力量和信念。

 一个人应当有爱。爱是什么?是歌声、是翅膀、是春天的暖风和冬天的瑞雪、是奔泻的大河和潺潺的小溪、是被弹拨的吉他、是被低吟的短诗、是腮边一滴感动的泪珠和热唇上的轻吻、是彩虹涂抹在画布上、是黄昏挥动在炊烟里,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忘记的美好往事,是无法比喻的比喻、是无法描述的描述,是语言的地平线上出现的彩虹······

 一个人应当有爱。他怎么可能没有爱呢?一个人没有爱,就像一个人失去了生命一般。他只是行尸走肉,只是木头或机器。他会生活在麻木中,如果他有知觉,那他知觉到的就一定是无尽的痛苦和郁闷。生活成了苦酒,白天成了黑夜,人群成了沙漠。他还有什么可期待、可翘首、可梦想的呢?一个人没有爱,他就什么都没有了。

 一个人应当有爱。有爱的人,才能好好地生活、才能珍惜生命、珍惜每一天,珍惜有鸽哨的天空和不需要翻译的笑容。有爱的人,才懂得创造、懂得艰辛、懂的劳动和收获。而且有爱的人,会有好运相随。这是可以肯定的。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