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铁道兵1969

逢山凿路,遇水架桥,铁道兵前无险阻; 风餐露宿,沐雨栉风,铁道兵前无困难

 
 
 

日志

 
 

女人,别作贱自己了!  

2017-05-06 11:01: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时下当男女确立恋爱关系时,一些女的都问:“我和你妈同时掉到水里,你先救谁?”这样无理、无聊的问题难倒了很多人。因为大多数对母亲都有特殊的情感和爱,当然不可能抛下水里的母亲不管的,在任何情况下都本能地保护母亲的。但眼前的女人却咄咄逼人,女人的意图很明显,既然你和我恋爱就要你撇下任何人,在任何情况下都心里只有我,即使她和母亲同时掉到水里,就必须无条件地先救她。通常在这种情况下。男人要回答错了就会导致刚刚萌生的恋爱夭折,两人立即就分道扬镳。甚至还会招来女人的辱骂和责难。因此有人男人就违心地回答先救女人。当然也有不肖的男人由衷并坚定地回答只救女人的!

当然如果我遇到这样情况,我会斩钉截铁地回答:“先救我母亲!”如果我遇到这种情况我就会问她:“你母亲和你兄弟媳妇同时掉到水里,你希望的兄弟先救哪个?”“假如20年以后,你和儿媳妇同时掉到水里,老公又不在身边,你希望儿子先救谁?”你不希望嫁个不管父母的畜生做老公吧?

          女人啊!你何能何德呢?凭什么提出这样无理无德的问题!你有什么资格和男人的母亲争宠?!莫说是刚恋爱,就算你也做了母亲,你都要先垫量垫量自己的份量!既然你自己做了母亲,你希望你儿子先救谁?你不会自私到要老公也先救你,儿子也先救你吧?如果这样你不如禽兽!别人两代人都欠你了吗?换句话说:如果你有能有德,谁都舍不得你,不用你这样喋喋不休地逼问这样脑残的问题,老公和儿子都会竭尽全力去救你,甚至陪你一起死也值得。

别提这样的问题,一提这个问题就可以看出你自私,狭隘,无德。聪明的女人就不会提出这么白痴的问题的,要知道母亲无论什么时候,任何情况下都是母亲,女人要是和男人离婚就什么都不是了,所以聪明的女人应该加强修养,做好贤妻良母,别给老公太多压力,更别这么狭隘。极少男人会在结婚后就撇下自己父母,只疼你一个人的,你也要做母亲的,你希望儿子结婚后对你不管不顾吗?所以要以已及人!你做好了,有什么灾难你丈夫、你婆婆等都会帮你、救你!

女人啊!不要把未来想得这么糟糕,你和婆婆一起掉进水里的机率几乎为零,不要杞人忧天!如果你实在担心,那么你就做好自己,多做善事,善待他人,同时每天向上天,向诸佛菩萨祈求国泰民安,人人平安快乐吧!宇宙间诸佛菩萨、各路神仙都会保佑你,让你远离灾难,一生快乐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